想到就來寫一寫

Kate Beckinsale-2 

Kate Beckinsale  

 


 

英格蘭人,born 26 July 1973 (age 37)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295/ ←從影記錄Go here

Kate姐姐出生英格蘭,倫敦長大~~~ 真的超級有氣質啊! 但!

比起Sienna,這位大姐更危險,因為凡赫辛裡已經葛屁了,所以要拍續集也看不到了

只好看看世界毀滅那年要推出的Underworld 4 會如何了  

是說,當看到身材曼妙、身手矯健的大姐們在螢幕上飛舞~誰  能  不  心  動  啊 

特別是Kate姐姐在Underworld系列全部以超級緊身皮衣登場啊~(心花開) ↓↓↓↓如圖

Kate Beckinsale-3 

【題外話】姊姊在命運好好玩一片飾演人妻,著實讓看完此片的我受到驚嚇XD

好萊塢演員都是說胖就胖;說瘦就瘦,一整個就是魯夫體質啊 (嚇死我也~)

雖然我愛緊身皮衣,但在Van Helsing,那個看似身手矯健,

但其實非常不靈活的Anna 也讓我覺得很逗趣啊

kate_backinsale 

大捲捲頭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啊~(心花開)

kate_backinsale 

這部片的中世紀馬甲造型其實也很不賴

另外,拜Kate姐姐之福,我還看了針孔旅社...還真的...您跟Milla姐一樣不適合恐怖片

雖然在裡面驚慌失措仍舊很美~但還是快點從良(?)  不要再隨便出來嚇人了!!!

 

另,姐姐也是難得的同時 適合時裝與古裝的人...........像這樣.............................

2009_everybodys_fine_001.jpg

          

兩種時代都合的臉蛋其實不多,這點,我與副團長不斷的見證~

我們還曾異口同聲的講過「請不要找現代人來演古裝劇」,當下立刻被Blue吐槽:不然要找誰演!?

但,我想應該有人懂這句話的意思吧!!是唄!

但Kate姐姐的漂亮臉蛋,感覺讓他的戲路很受限ㄟ,加上Underworld與Van Helsing的成功

這樣下去...不就是只能演女打仔了嗎....... 人家這麼有氣質的說.........↑↑↑↑↑

除了氣質美女跟女打仔外, 希望能看到瘋癲女人的演出啊~(遠目)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