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8.JPG 

大吃大喝 兼 暴飲暴食 兼 胡天胡地 兼 吃喝拉撒 長達一個月的台灣返鄉行

在8/24結束了, 這天我還先回學校發土產 兼 MAYA 一下

在家裡 儘管有電腦 有時間 但完全不想動手 整天就是吃吃喝喝 難怪都不會進步

現在回學校才兩天 進度比我在家一個月時還要多~ 真是不知該說甚麼...

 

是說回家第二天 用EMS寄的東西全擠在一天到了

收的寮長跟我抱怨連連... 早知道就別買甚麼太陽餅送他 還是小米酒比較合他口味

進入家門的老黑果不其然 CPU風扇又掉了 而且沒有起子可以把邊邊下下來(囧) 

只好隔天跟同學借起子 今天將老黑裝好 開機測試~

鏘~ 鏘~ 鏘~ 鏘~ 鏘~
DSC_0845.JPG 

完好無缺的開機啦~~~~~ 把他跟大黑來張合照

DSC_0848.JPG 

世紀的大合體阿!!!!! (還好我家有包電費)

避免線太多 所以我只裝了滑鼠鍵盤跟螢幕 這樣只要兩個插頭就好...

回家的第三天...好不容易一切就定位了 可以開始惡搞了(笑)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