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呼<<不明笑容 話說玩起漸層大概半個月了吧~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上手..這樣讓我更不想玩網格啊~-___-|||||
不過速度上還是慢~我做什麼都慢~~
而且..要做出「美美的」桌布更是難上加難....
排版這玩意自高中以來我一直不太喜歡~
我老是覺得怎麼排都會很詭異奇怪加3級~*爆*
桌布是需要排版的~所以還真是討厭啊~~~~~T_____T"

總之,慢慢建構起一點信心啊~
下次會嘗試別的挑戰吧~~\__/
有人有希望讓我試試的圖就給我看看吧..
我應該會努力的去完成的吧~哈哈哈*冷汗*

*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