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使用福岡網路留言中~!
今天,就是今天達成了某栗子這六年來的願望。
我去了女王的演唱會啦!!
現在要來報備行程簡介*笑*
﹝相片請等我回國以後在整理*笑*﹞


4月1日,早早就出門朝著機場前進~!!
機場到著,順利的與朋友碰了面*笑*
就朝著日本福剛前進了*笑*

接近下午我們就到啦
中途因為從台灣離開的晚
有點給它累格到。
不過沒有關係啦*笑*
也因為是跟朋友自助旅行,所以有不少日本初體驗呢

首先馬上面對的就是【電車初體驗】
日本的電車小小的看起來好像樂高玩具,月台也是
好像是電視劇的道具一樣*笑*

然後就是重大的【電氣行初體驗】
日本真不虧為電氣大國啊,裡面的電氣足購讓人眼花撩亂的XDDDD
某栗子採買了親朋好友千交待萬囑咐的東東以後。就朝著住宿的旅館前進
朋友因為要採買比較多的週邊,所以我們提早了一天採購週邊
﹝在福岡的場次有兩天我们去的是第二天﹞
先去旅館寄行李,不過本來以為時間太早會不讓我们先進房
我在想,櫃臺小姐大概看到我们一個個累趴了的表情
看我们可憐,於是乎就先讓我们進房間了*汗笑*
在房間稍做休息就開始一連串的爭戰之旅

這次是【巴士初體驗】
在日本搭巴士有點像跳錶,先抽票以後等到了終點在附錢
到了福岡場地,因為演唱會在會場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所以販賣處完全沒人
我们自然免不了一頓採買朋友買的多。
好像被販售小姐記住了﹝我们是一群大採購又奇妙的外國人﹞
等到買完都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這天還下著不小的雨咧-___-∥
一邊護著採購品,一邊向傻眼又笑的燦爛的販售小姐SAY GOODBYE
會說日文的朋友,還跟小姐說『明天才是我们要來的場次,我们明天還會來,那就明天見』
於是就看到小姐大暴笑起來!
就這樣回到旅館,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其實到了旅館迫不及待的先拆了PAN仔,超~~~~~~~~LUCKEY的
買了五隻只有重覆到一隻!!!!!!!真是始上未有啊,果然親自殺到買的POWER等級不同*笑*
另外就是一定會買的場刊和海報外加t恤跟護腕﹝內心OS:還是買了不少東西了嘛﹞

朝:飛機吃
午:旅館附近的義大利料理
晚:西新站附近的漢堡,很好吃唷~^_^
﹝小插曲:因為東西買的實在太多,進入店內被行了很多"注目禮"XDDDDDD﹞


4月2日
就是今天了啊!!!!!!!!!
一直以來對女王的終極目標就是LIVE啊!!
早上超早起床,在旅館吃早餐。
也超早出門街上除了便利商店以外還沒有其他有開門
今天的行程除了LIVE外還有要去逛大濠公園那裡春季是賞櫻的好所在
不過好家在沒開櫻花,不然到時美歸美我可慘了
﹝某栗的花粉症也頗嚴重XDDDDDDD﹞
逛公園的時後還發現有印象派的畫展在當地的美術館展出
主要的畫家是雷諾瓦、竇加跟高更
看到這三位自然是很想黏上去
於是就拖著朋有硬上了啊
﹝內心的OS: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很任性*跪*﹞
逛出來,由於是禮拜天的演唱會所以開場的比較早,
所以就開始朝著會場移動,
電車移動中
移動途中在天神的地下街吃てんぶそば那個有點太鹹喝了很多茶跟水。
面條也太煮的太爛了不太好吃,不過現在的目的只有填飽肚子殺進會場管不了那麼多啦!
公車移動中
﹝小插曲:剛剛吃完そば,正憂哉憂哉的走向站牌,
沒想到朋友眼睛太尖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指著公車有車ㄟ~~~~~~~~!!!
然後一行人背著頗重的行囊朝著公車狂奔,在天神街頭狂奔的三人組﹞

一路上抱著滿心的期待,會場慢慢接進中
會場到著,我的天﹝抽筋臉﹞比昨天多了十倍的人在買週邊﹝爆﹞
不過排對等待的時間不久所以也無所謂啦
在說昨天該買的都買了今天是為了會場必備的螢光扇才排隊的﹝笑﹞
好啦,週邊買了必備扇也買了,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啊
入口不遠的地方,停了兩台傳說中的女王彩繪車車
當然要堵上去好好的給它照上一照
拍了不少,女王畫的真美啊,一整台車車都是女王真好﹝被女王包圍啊﹞

車也拍到了,這次是真的要往會場前進了﹝笑﹞
同樣的,中途不想被民生大事打擾所以也順便參觀一下福岡會場的廁所
位置也找好了,就等開場﹝熱血﹞就如同上面有說因為是禮拜天很準時﹝朋友說也很難得準時﹞
而我们的坐位也是超~~~~~~LUCKEY的
伸展台後的舞臺距離我们不到二十公尺ㄟ
主舞臺也是大概距離五十公尺吧。ARENA席就在11點鐘方向不遠的地方
Now it is Show time~~~~~~~~~~~~~~~~~~~~~~~!!!!!!!!!!!!!!!!!!!!
﹝心花滿開﹞

曲目一:開場的是有點吵的Bron to be
造型就是站在小花中的造型。
新歌拍子好難打,想high有點給它high不起來XDDDDDD

曲目二:觀眾
天知道我有多想跟著女王一起打著這首歌的拍子啊
感覺一下子就又high起來了,在這裡女王脫了啊﹝笑﹞
這次是黃色小花造型。

曲目三:evolution
其實我本人不太記淂第三首是不是這首,
總之,我玩到了evolution一定有的「Oh~yeah」
跟著女王一起做,好感動啊我又每次聽到這手整個人會呈現high到瘋狀態

所以以下,曲目順序我是完全混亂。完全按照隨心所慾而打XDDDDD

step u+lady's night 是粉紅色的睡衣那套
女王在舞台上穿那套好可愛﹝笑﹞
跟在拍賣上看到的相片感覺是完全不同啊﹝汗笑﹞
那段裡,女王跟dencer一起玩了逃脫魔術,超有趣的

選擇 這造型之前沒有看過的啊,很美的造型不過dencer的造型卻被朋友跟我
分別說是像「公雞」跟「龍蝦」

pride+(miss)understood應該就是黑色復古大澎澎禮服吧,那段正一邊跟望遠鏡奮鬥一邊欣賞

raining day 白色大花的禮服,舞台還下起小雨,女王跟男dencer的solo
最後居然還抱在一起縮到舞台下一瞬間我的表情還挺措愕的﹝汗﹞

is this love+Unite+Start'in銀色造型
【其實我不記得Start'in到底是什麼時候唱的,總之有唱~XD】
放手一搏﹝抱歉啊英文忘記怎麼打﹞
就是"銀色紅髮埃及豔后造型"XDDDDDDDD
unite!啊~~~~~~~~~~~~~~~啊啊啊啊啊啊【唯一感想﹝爆﹞】

其實在放手一搏的時候.....﹝笑﹞我想要耍點小心機﹝汗笑﹞請大家一定要去買dvd觀賞。
【遭眾毆】

中場休息時間。
說是休息,其實根本連椅子都沒坐熱XDDDD
馬上就進入下半段的開場。
女王進場的時後,某栗子就豁出去啦此時不喊更待何時啊﹝笑﹞
女王就在不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ㄟ~~

「AYU~~~~~~~~~~~~~!!!!!!AYU~~~~~~~~~~!!!!!!!」

賣力的大喊著。感覺超好。
之後,女王就請大家坐下靜靜的聽著接著兩首歌。
heavn+teen 就是安可的服裝了啦﹝笑﹞
FANS真的都很乖,馬上就坐下聽著女王帶給大家的歌曲。

歌畢。進入mc時間。

浜崎あゆみこれ聴きダイ~~~~!!
問題有兩問。很欠打的栗子不想說出來硬是要賣關子,扁我吧﹝汗笑﹞
如果dvd發行的時後沒有公佈這段有趣的mc我會在說的﹝汗﹞
請大家一定要欣賞觀賞dvd的樂趣【這小子欠揍到一個離譜的境界了】

......Boys&Girls出現了啊
感動到....﹝fans應該都知吧,在這首歌一定會出現的﹞

===我回家了唷^^~===

演唱會的景象歷歷在目,所以繼續說。
大家一邊跟著女王唱一邊做動作..﹝しろ、うえ﹞.(笑)
真的氣氛超優啊~一個人在家裡玩果然是太寂寞了也很可怕XD(汗笑)
還有噴出彩帶,可惜火藥放的不夠多,跟朋友很努力的想要用扇子把它拉過來
可惜失敗*殘念*。

終於,是到了最後一首的時候啊~
福岡場的安可曲是Beautful Day,螢光棒滿場左右搖晃很整齊。
不過從頭到尾沒有扔球球Orz,不然那麼近應該有機會拿到吧(嘆)
經典,女王live的經典,就在女王做出「噓~」的手勢以後,
會場很快的就安靜下來,只有幾個小朋友還努力的叫「あゆ,がんばれ」
但是馬上又靜下來了,沒錯!我聽到了~我聽到了女王的「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だ」
哇~~~~>////////////////////////////////<天哪!!我真的聽到了~!!!!!【大興奮】

後來,女王有把手上的護腕給扔到ARENA席,坐在我們前面的fan說「アア~あれが欲しい...」
我想很難吧...呵呵呵~~~~因為ARENA席已經搶的跟戰場一樣XDDD
就這樣。live就結束了~很精采很精彩超精采的啊~!!
服裝之前我在虧,不過在觀眾席看起來其實每套效果都很好。
舞台裝果然是要經過詳細的計算才可以登台的啊^+++++^~
散場的時候發現螢光小扇也因為某栗子太激動~打裂了=口=||||||||| 期待二回目的征戰~!!!﹝可以冷靜點..........(默)難吧X﹞
女王的聲音,很不錯啊^_^很優啊~跟CD收錄的幾乎沒什麼差別~!
不知道當初會走音還會@#$%^&&的謠言從何而來。
如果要說終場,拜託~-__-女王從年前12月30日唱到年後6月多。
鬼才不會傷到喉嚨吧=口=|||||(汗)

晚餐的征戰;fans的朝聖,去了女王大推荐的路邊攤拉麵店品嚐正宗豚骨拉麵,
還有燒烤,我喝了梅子酒~唷~好喝(笑)。
裡面最起碼有一半以上是女王fans再問女王什麼時候來吃的
但老闆說女王在前一天半夜的時候已經去吃了(笑)
p.s.店裡見到2~3組的女王fan吧(笑),甚至有看到「全副武裝」整身周邊的fan(再笑)
コンサ-ト会場: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朝:飯店早餐
午:鹹的要死てんぶそば
晚:好吃到抽筋的長濱とん吉拉麵


4月3日
昨天晚上太high太累,所以亁脆在con回程的途中買了早餐這樣就可以睡晚點。
不過我好像睡太晚(汗笑),朋友直接用電視叫我起床【已經九點了(爆)】
今天要去福岡故鄉博物館參觀,路上因為找不到地方繞了一大圈,問路還問到台灣觀光團XD
【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的觀光遊客兩枚】
福岡故鄉博物館是不錯的地方啊,介紹當年黑船所帶來的繁榮與經濟效益,館內還有1:1的模型介紹
當年的生活型態。
重點是人不多,或許也因為我們參觀的時間本來就不是假日吧,還有紀念章可以蓋。美美的^_^
另外就是介紹織布類的館,也買了不少土產~各式各樣~(笑)
觀光就是要瘋狂的買土產!!!!
另外還參觀了神社,也看到了當地祭典要用的特大神轎~大概有2層樓高吧~(嚇)
下午,朋友安排了做福岡當地的觀光巴士要參觀太宰府。
妙的事從高速公路經過マリンメッセ福岡的時候,巴士上的導遊小姐忽然介紹起來
「昨天有歌手在這裡辦演唱會,是浜崎あゆみさん唷!」
正在納悶的時候,他又說「昨天我有來看con,有人有去嗎?」
朋友跟我也舉手了(正經的臉),小姐笑的燦爛
原來他也是fan哪~~(笑)

太宰府,是紀念日本學問之神-土產是梅子梅子一堆梅子,
也或許是比較興盛的觀光景點,在這裡又看到無數個無嘴貓,還是太宰府限定~=_=|||||
吃過了梅子餅有烤的也有蒸的,我覺得烤的脆脆的比較好吃~蒸的就像是普通的麻糬~
還喝了昆布茶,正當自認為飽的時候經過賣梅子霜淇淋的時候又吃了起來(炸汗)
「不過都是人工的味道」朋友說。我是覺得太甜~沒啥梅子味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吃點意思一下好了
這天也很熱就是了(笑)手上又是滿滿的土產,回到了巴士上~(汗笑)
回程的途中,播放著福岡土產的短片,介紹起とん吉拉麵...
小姐又說到關於演唱會.....【消音,請購買DVD】....*遭狂歐*
總之,他真的是個fan~(笑),在日本福岡好像很容易遇到fans呢(笑)
而且她人也蠻可愛,一路上又說又笑還唱民謠~(笑)個性慌慌張張的~是位個性開朗又有點天然的小姐(笑)
下了車,朋友名片遞給她,希望能做個朋友~~(笑)。
真的不錯啊~(笑)
這天晚上,為了要看hey!hey!hey!的3時間500回紀念SP,早早回旅館守電視
女王果然最後一個上場(嘆),那天東京只有五度,真是爆冷~眾家女歌手多穿的少
跟台下形成明顯的對比啊~~=_=|||||,看到女王霹霹措..心痛哩~~=_=。
意外的小插曲,BoA跟AYAYA是同一組在露天特製的舞台唱結果在訪問完AYAYA後,
開始訪問BoA卻因為天氣太冷,AYAYA穿的又是露肩小禮服大概是抖的不像話了,明明就是在訪問BoA
mic卻一直收音收到「AYAYA~~~」的聲音,不過BoA的訪問又還沒結束,fans大概火大了XD於是大喊「寒いよ~」
又剛好被收音收到,只見Downtown跟BoA三人笑的尷尬~~XDDDD
就在AYAYA唱完要輪BoA唱的時候,觀眾大概也沒個專心還在努力的大喊「AYAYA~~~」
明明就已經輪到BoA了說...那個喊叫聲一直到AYAYA離開現場才停止。
這...還蠻尷尬的-__-||||叫人「情何以堪」的感覺.....BoA也還算是一代歌姬吧。
還有就是看到GA的閨房...XDDDD
他要是跟女王一起上節目,兩個老是會坐在一起然後一起放空~~(汗笑)
總之這集SP真的是蠻好玩的,我從頭笑到尾~XDDDDDD
連正在打電話的朋友的朋友在電話那頭都說「我有個朗爽的笑聲」XDDDDDDDDD

朝:便利店早餐
午:好吃烏龍麵
晚:為了要看Hey!*3於是就買了fastfood搞定

4月4日
天氣預報,大雨特爆=口=*.......
早上開始就放棄了預定的水族館之行。
於是就開始待在電器行shopping,本人狠下心採購了女王代言的FX-01,
周邊等啦哩啦雜的買買起來,意外的比台灣便宜很多@_@.
還拿了一些DM準備回台兜售XDDDDDD
不過遇到大雨-口-很多都濕掉了Orz,還增加重量,這天的包包大概有個10kg吧~(爆)
還一路從車站又走了10多分往福岡的購物mall打算換贈品。(抽筋笑)
我是怎麼做到的啊~~~~~~~~~~(倒)
不過說到購物中心,那裡真是超大~-__-日本不應該也是地狹人稠的嗎?
怎麼也會搞一個那麼大還跟旅館做好厝邊的shopping呢~(笑)
這天本來也說要早點回去旅館休息,明天要回台灣了。
可是我們硬是又晃到人家mall要關門了才離開~~(汗笑)
等到回到旅館,又快要10點了~~XDDDDD。
背上的東西不是很重嗎...?!又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XD

朝:前一天買的便利店早餐
午:博多駅UCCコーヒのオムライス
晚:博多MALL吃拉麵

4月5日
要回家了啊,這天沒有吃早餐,起床以後就直直的朝空港奔去~~
在空港隨便買了飯糰擊退正瘋狂打鼓的肚子後
就進機場了啊,在免稅店挑了隻錶【終於受不了沒有錶的日子】
就踏上這次快樂又收穫多多的日本行。


啊啊~希望明年跟後年都可以去日本玩^_^。
我還想多看幾場女王的con,實在是太精采了
自助旅行也太棒了~!!
感謝這次帶隊的朋友---阿Q~~(笑)


p.s.在日本看了不少爆笑的廣告包括某J家最近力捧的團..說實在的那個棒球廣告有點噁XD
藥水廣告到還不錯看^_^。有看到Aya的「爽」冰淇淋廣告跟kinki的iceCream廣告都很不措
最妙的應該是アンガルス【應該是這樣拼音的吧】的口香糖廣告...不過也有點噁就是了XD


就這樣..很長~~很長~~很長~~感謝各位大家這麼耐心的看到這裡~!
*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