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日本國內旅行,比台灣國外旅遊還貴的某人
貫徹壞掉的精神~本年度也遠征福岡了!!!! 但是福岡!!! 觀光不能
所以看完LIVE之後 將觀光路線拉到中國地區的廣島

5月1日 - 奔馳在羽田機場

本我以為五點半落跑班級舉辦的足球比賽~搭七點半的飛機
一定來得及~ 沒想到,電車背叛我!!! 一輛號稱急行的可是一點都不急
等到了羽田~ 就快七點了~慘的事還在後頭~ 某栗跑錯了! 這下可妙了
櫃台小姐說他會幫我電話連絡另外一頭~ 叫我努力衝過去~
我努力了~ 可是飛機還是跑了~ 不過服務親切的日本人~ 問我下個班次也有空
可以的話就搭那班吧~~ 當然搭當然搭!!!! 一定要搭的阿!!!!!
結果我幸運的搭上了原本客滿的飛機~~~~ 

 
不過因為遲到了~慌慌張張進入候機室的某栗~熊熊發現諾大的羽田候機室
便當都在比難吃~ 當場又摔破了眼鏡~ 但時間已經快八點了~也有可能是好吃的賣光了XD
所以買了咖啡姑且果腹~等到了福岡再說吧! 
一個小時後~抵達福岡啦!!再度~呃.....不對三度!抵達福岡~~~~ ↗↗↗↗↗

  
說到福岡~ 要入住的當然就是長久以來AYU LIFE相當支持的↖↖  HYATT  ↖↖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哦~~~ 而且離車站不遠~ 請大家多加考慮(笑)
然後第二天的重點~當然就是LIVE啦~(笑) ↗↗↗↗↗ 這次的票可是某栗冒著遇難的危險
總共花了兩個小時才迎接回來的呢~(爆) 就是這麼重要~所以當天拍了比以往多的照片


5月2日 - 晴空萬里下的LIVE

 
左起→會場GOODS販賣看板、福岡マリンメッセ

  
下左起→艦長!出發!、艦長!飛阿、ViVi 宣傳(上面有親筆簽名哦)
其他相關相片請到 2009年 福岡廣島一路瘋 裡瞧瞧唄!!

 
LIVE結束以後當然是要去吃豚吉拉麵阿~ 這細捲麵~吃過一次可真的讓人念念不忘呢
裡面的店員~也因為經常看到「粉絲聚集」的畫面~所以他們相當見怪不怪
還會分享心得~ 像我就聽過ayu吃的拉麵就是照片這種、或者是半夜才去
這次聽到最新版本是「只要看到閃光燈閃不停就是ayu在那裏」(笑翻)


5月3日 - 前進廣島

這天一早就退房~搭上のぞみ号前往廣島

說到廣島~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被投下第一顆用於戰爭的原子彈的城市
所以我們抵達的下午就去參觀了原爆紀念館 紀念館設置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裡面

1945年8月6日早上8點15分~美軍將原子彈投進了廣島市~就是這棟物產陳列館的160公尺處的上空爆炸
方圓20km的人事物全部因為高溫變成灰燼, 紀念館裡面還有模擬當時的蠟像
配上石川小百合小姐介紹的聲音~ 真的感到很不舒服...當初第一目標本來是廣島的小倉,
可能因當日天候不佳~所以選了第二順位的廣島~幾天後又炸了第三順位的長崎
紀念館裡面還展示了許多犧牲者遺物~那些大多是十三四歲孩子的書包、名牌等等~
這些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因為美國想向蘇聯炫耀自己的武力.... 而不見了,真的是不見了
人的屍體~因為瞬間1200度的高溫~全部都化掉了~ 即使倖存下來,也因為高溫皮膚跟衣服都融化了
混合在一起的血水~不斷的從身上滴落~ 講真的~我無法想像那畫面.... 太可憐也太哀淒
雖然日本先偷襲了美國的珍珠港~有錯在先~但是可憐的都是老百姓阿!!!!不論是廣島或是珍珠港~
館內另外有展示復元的模型~ (相簿裡有較大的圖可看)  左邊是原爆前  右邊是爆炸後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館內禁止使用閃光燈~而且我也很專心的再聽語音導覽加上人太多
所以沒拍照~ 而且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逛完 .... 殘念阿! 下次我還要來~ 這段歷史實在太深刻...
希望現在不要跟我扯南京大屠殺甚麼屁的~ 我上面說過面對這種歷史事件,可憐的都是手無寸鐵的老百姓!
無關國籍~ 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 好嗎!!!!

出了展示館,這天的和平紀念公園剛好有一個花卉展...人潮又更多了
大概晃了一下~ 某栗跟神樂一點都不熟~還買了件神樂的紀念t恤,當小姐問我~ 「你喜歡神樂嘛」
我好尷尬啊~~~~~~ 請給我鏟子~~~~~~~XD ,這天晚上跑去吃了有名的お好み焼き「徳川」 
因為他是把原料給我們自己煎~ 所以想幹嘛就幹嘛~(笑) 先叫了兩個關西風的變成這樣,後來又追加一個廣島風的
 
三個人開始在人家包廂裡大玩攝影大會~不知是否想快點甩開鬱悶的心情
感覺這天晚上玩的特別瘋~XD 連這種相片都出爐了XD
 
聖代不是這樣吃的吧!!!!!           這畫面太猥褻....

離開德川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遠征一如往常的每天都弄到十一二點才回家XD
廣島車站因為連接新幹線~ 所以蓋的蠻大的~ 裡面還有很多美食跟土產.... 值得推薦哦
緊鄰車站旁邊就是一大堆計程車跟巴士站... 一路往我們住的旅館延伸 十分有趣的畫面
 

還有這次進駐的廣島旅館~ 房間真的有夠袖珍的,像我這麼大隻的擠進去 還真是
壅擠~真的很擁擠......到底有多小 請往這兒 ROOM
看到沒~ 如果用幻燈片觀看~更可以理解...
不過我行李本來就比較少~ 大佐的房間才真的是爆炸....


5月4日 - 宮島一日遊

今天要到離島XD~ 隸屬廣島縣的宮島 
島上有日本三大景之一的大鳥居、嚴島神社、五重塔、千疊閣等等
 
宮島名產,もみじ餅意外的不會很甜呢~ 還可以挑喜歡的口味單買~
某栗買了奶油跟豆沙的~結帳時~店內還會拿熱的給你
熱熱的奶油~入口超幸福啦~~~討厭甜食的我給80分~
右邊的照片是~午餐~ 直接連接瀨戶內海的廣島縣~ 海產超豐富
套餐有生魚片跟天婦羅(海鮮超新鮮)居然只要980元日幣!!!!!!
應該說在市內吃到的海鮮都很新鮮~而且一‧點‧都‧不‧貴

到宮島還得經過接駁船~ 大約10-15分鐘左右
而且真的是交通船~~~他是JR西日本的產業XDDDDDD
右邊相片是從船上拍的大鳥居.... 好遠啊~~~ 我需要小鋼砲(炸)
 

宮島上意外的有很多鹿... 而且非常喜歡吃紙XD
喜歡到會搶遊客隨手塞進包裡的地圖吃掉.... 究竟鹿ㄦ們是真的愛吃紙
還是要磨牙~~~ 就不得而知啦~(攤)
走近一點的大鳥居 某栗擔任最佳代言人

請大家一定要來宮島玩哦~~~~~~  東西好吃、風景優美~~ (毆飛)

 
這是日本國寶神社  嚴島神社 他還有 能劇舞台祭典使用的舞台
神社裡面有一個非常靠近 大鳥居而且沒有遮蔽物的地方~ 點連結
毫無人員指揮的狀態下~我們可以了解到~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
走出了神社~ 聞到好香的味噌團子~ 一串五百元日幣 但是真的很大串差點撐死~


 
順著路往上走~ 就可以看到兩對面的 五重塔 跟 千疊閣
千疊閣 是豐臣秀吉蓋的,只是他在完工前 就兩腿一伸 不吃飯了 
所以 千疊閣 還沒有完工哦~~ 晃到這裡 已經下午五點了 很多地方都關起來不給參觀了
我們決定留下一些景點~好讓自己有再來一次的理由~便開始回頭啦
回程的商店街上~ 有著名的 史上最大飯瓢ㄦ...... 某栗驚見! 試圖想把他偷走!太困難了XD
 
大鴿說「這是史前大飯瓢~給恐龍跟巨人用的」~說的太好~給大鴿個GJ
接著 又看見史上最沒個性的貓~居然在宮島也有專賣店~


搭上回家的船,也宣告本次的遠征告一段落啦!
晚上在某栗的最愛松屋解決~(笑) 隔天一早~ 大夥兒起了個大早 一個直奔機場
大鴿跟阿Q 則轉往有國際線的福岡機場~ 結束了這次的福岡廣島大爆走XD


それでは、またね!!!!!

*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