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說的就是~ 我  征  服  了  TGS  啦  !  !  !  !  !  !

P1030229.JPG 

沒錯! 就是那個除了E3外日也想夜也夢的TGS(TOKYO GAME SHOW)!!!!

但我幾乎都沒下場試玩XD 唯一想玩的也沒玩到~XD

今天起了個大早殺進食堂! 吃完早餐~ 迅速踏上本日GAME SHOW之旅~

從我家出發(新宿附近)到幕張メッセ(千葉)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得花了一個半小時= =

日本...還是很大的嘛(笑)

anyway 踏進會場! 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 TOKYO GAME SHOW 2009 就是一個字「爽」

P1030234.JPG 

不過不能停下來拍照~ 所以頭尾被切掉了~

緊接著看到CAPCOM、BANDAI、SQUARE斗大的招牌 就兩個字可形容「超爽」

跟同學兩個就先殺進了CAPCOM看BASARA3、バイオ的cm~~~

CAPCOM 來年出的(本人注目)重頭戲!

應該就是BASARA3跟惡靈古堡的續作吧!!

リオン復活!! 怪物越刻越細~ 目不暇給啊!!!

看那斗大的螢幕、高清的畫質~爽到極致!!!!

缺點是因為每間螢幕都有夠大~脖子維持仰角45度~ 到最後有點凍未條

CAPCOM結束後~ 緊急殺去為在隔壁的FF攤!

沒錯! 史家公司的FF 就是這麼囂張到自己有一攤!! 星空守護者另外擺~!!

驚見 13也要出碳酸飲料

P1030253.JPG 

旁邊是PS3的模型機~ 會出會出~

P1030254.JPG 

話說 在這裡這麼小不拉嘰的展示櫥窗 還是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P1030257.JPG 

後面的SEGA攤位今天沒去到啦!話說我也對SEGA沒興趣就是了~(遭打

旁邊居然是沉默之丘3的試玩啊!!!!!

P1030247.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沒玩到~(爆) 我真不知道今天殺進TGS到底要幹嘛

連車錢門票錢飯錢 洋洋灑灑花了快一萬= =

啥屁都沒玩~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廣大電玩迷給拖進暗巷(汗)

接著跑去看了KONAMI跟BANDAI 但試玩的人實在有夠多~

況且已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 所以跟同學先去解決五臟廟之人生大事後

再來排試玩~ TGS為了不讓人霸佔吃飯的地方

可說是用心良苦 苦到連把椅子都沒有 只有桌子

大夥兒 不分國籍 金髮碧眼 中東風(?) 亞洲臉(?)

通通排排站~XD 吃完腳也痠了 有些人就直接坐在地上享用他的午餐了~

呼~ 吃完東西~就「順便」逛了一下擺在旁邊的周邊店

同學一口氣在史家敗了不少東西 我荷包緊~只買了海報組

貼在床頭 激勵自己 雖然我不以史家為目標(再度被毆)

晃完了CAPCOM跟史家的店 不要懷疑 光是進攤子裡

也要排個2.30分鐘 兩間下來剛好腳也斷了 所以又跑去休息了半小時左右

提振士氣 殺BANDAI是也!!

話說 暑假期間 台場的1比1鋼彈沒去看 BANDAI有夠貼心的留了顆頭起來

塞進TGS會場裡 至於那顆頭 就長這樣 很近阿

P1030285.JPG

 P1030290.JPG  

BANDAI的攤位分兩邊 一邊是像這樣的影像區 一邊是遊戲的試玩區

此時跟同學分兩頭走 他去BANDAI排他要的 我去晃了XBOX360的攤

沒想到這一晃... 居然讓我看到TGS特產(笑)

P1030303.JPG 

XBOX的showgirls! 其實會拍到也是意外 因為我一直在XBOX前等同學

等到時間結束後 眼見所有人都往出口移動 同學遲遲不現身 周遭手捧大傢伙的人慢慢增加

等我回神 我被包圍了XD 左也不是 右也不是 接著這堆showgilr就出現了

為今天的GAMESHOW畫下有趣又驚訝的句點(燦笑)

 

拖了兩個禮拜才寫完 真的是有夠不負責任的拉!(毆)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