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大功告成.jpg 

我開始思考動畫Renda是否從今晚開始....

感覺明天學校的主機會因為大家都在動畫Renda導致非常緩慢="=

不過大黑已經連操三個多星期嚕~ 今夜還是放他大假好了 了不起明天伊拉課霸占兩台電腦嚕XD

頭燈也感覺可亮可不亮~ 畢竟我~ 調反射可調了老半天的說~ 一個假燈放下去 甚麼都看不見了

好心酸~好心酸~好心酸~好心酸啊!!!!!!!!

明天開始可以做藍寶了=w= 希望這次可以輕鬆愉快~

藍寶完之後 手機也該再做一次 カップ&ソーサー 也是 好不~~~~優雅的冬季休假

還有該死的魔動王~ 約定的摩托車~ 真是~讓我 ㄕˇ 吧!!!!!!!

 

另~ 最近史丹利先生的網誌 出現了這樣的玩意兒  ↓↓

傑森外套.jpg

不過.........................................................

 

奪魂鋸外套.jpg

變裝是萬聖節吧~ 而萬聖節是10月31日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傑森 但這明顯的奪魂鋸好看許多~ 兩件外套拉鍊全拉上也沒關係

因為面具的眼睛 很貼心~ 它是空的!!!!

該牌是傳說中 台灣有小店店在賣的犀牛牌

個人想要一件奪魂鋸啊 送我送我~(毆)

 

最後 終於有時間可以看看網拍的票了~=_=

按照我的行程跑30或31都沒關係 只是~沒票>"< 為什麼不讓我中!!!!

我可一點都不想體驗在代代木的寒風中度過第二個日本新年啊(囧)

誰好心的多一張票! 請賣給我! 但是我拒絕阿牛!! 阿牛退散!!! 滾!!!

還有、還有~ 那個色情廣告 請別再留了好嗎

雖然來看我網誌的100%都是阿宅~ 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健康的好阿宅~

來我這裡放~ 不會增加您的營業額滴~ 放過我吧~(跪拜)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