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modeling_04.bmp

破紀錄了↑ Render了1個小時7分鐘又21秒~~~~~ 導致我又不慎睡著=____=

0216-modeling_01.jpg

今天下午考完試 我們參加了二年級的選課說明會

只看的到「認真的老師」「不知道在搞甚麼的老師」

又心酸起我們一年級老師一天到晚只會當嘴砲這件事 就一度子火(筋)

正當老師一再靠唄我們不遵守遊戲規則 一再靠唄我們的作品時

他到底有沒有認真想過「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這件事??

怕自己沒說服力 還讓別的老師提槍上陣? 替代說教??

 

啊.... 這張圖是本學期最後的作業了 要完成這張 我的就職リテラシ應該就寫不出來了

這科不知道會不會被當=_____=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寫那種矯情的自我推銷文

這樣.......................................真的很沒意義~~~~(嘆)

 

我要繼續寫作業了~~~ 晚點在po進度拉~~~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