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2009年4月18日
老師介紹

班導 / CG製作:安村道照先生
名言「安い村で道を照らす!というの安村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安村老師是沖繩縣石垣島人,在他居住的島上跟台灣只有相距八百公里
聽起來很遠~但是天氣好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宜蘭一帶的陸地,這一點大鴿也有提過XD
老師的外表看起來實在不像教CG的,因為他有鬍渣、喜歡穿運動服而且還是足球部的顧問老師
非常的熱血~ 喜歡在下課的時候講「解散」真不虧為運動系的阿(笑

CG數學/MEL擔當:阿部知弘先生
名言「MELはMAYAのプログラム言語、MAYA使っての理由はMEL、MAYA出来るのはMELも、MELうまく使えばMAYAのメニュー自由に改造する。とりあえず、MELは万能です!」

阿部老師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第一堂數學課他就花了寶貴的50分鐘跟我們講解出席率的重要
特別是留學生~因為我們的簽證如果要延長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阿部老師還非常喜歡玩弄點名用的PDA
也喜歡吐槽,打從念書以來沒見過這麼有趣的數學老師~

GCプロセス / CG製作擔當:岡野正信先生
名言「僕33歳、子供4人のパパです」

外表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岡野老師那天這樣的自我介紹,真是嚇死一票人。年紀最小的兩個還是雙胞胎
每天都抱著兩個小孩衝進衝出,非常的忙碌~ 喜歡搞笑。 同學們自我介紹時 ,使出了バナナマン的梗
他居然說 我就是在等這種介紹阿!!(燦笑)。

CGリテラシ擔當:狄野哲哉先生 / 平山學先生
沒有名言XD 應該說是我的問題~狄野老師教PS與AI
所以我上課有點不專心XD 全部都是我的錯~~~~ 但是老師在課堂上把PS CS2的icon講成
「桌面上有羽毛的那玩意兒」時~我還是忍不住噗嗤笑出來...其實那上面有寫Adobe Photoshop CS2阿!!老師!!

CG製作:松山恭大先生
名言「私は、このCG科の中に一番若手です」

外表看起來30歲後半的老師,如此這般的自介果然是引起其他老師吐槽XD
松山老師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多拉A夢的喜感!但他可是巴西武術部的指導老師阿!!
本科又一位熱血教師~!

造型擔當/ デッサン:菊池由紀先生
沒有名言XD 但是第一眼看到老師時讓我聯想到年輕個五六歲的夏木マリ
個性陽光~相較之下同樣美大出身的造型輔佐老師 黑木南鄉 真的算是悶葫蘆個性
課程也很open隨便我們發展~(笑) 事隔將近十年的造型課 算有個相當好的開始吧!

造型:黑木南鄉先生
名言「僕、美大の数年間。鉛筆を削ることは得意です」

如此這般說的悶葫蘆南木老師鉛筆果然是削的超美! 外表看起來十足藝術家風格的黑木老師
話也不多~ 感覺非常好相處 也不吝嗇分享他的經驗~~~~

CG概論擔當:松浦 治先生
老師沒有名言,但是一踏進教室就給我擺健美先生的POSE 整個超有喜感的
一直強調自己的課雖然無聊但是會有書面考試所以千萬不要睡著~要努力的抄筆記
最後還讓我們看了宮藤的電影~ 給老師個GJ啦

コンピ概論擔當:後藤良和先生
名言「学期末のとき、みんな仲良くで秋葉原に行こうぜ」
這是老師在講解本學期會上到電腦組裝,期末的時候應該大家都會組裝自己的電腦了
所以才說組成個秋葉原TOUR去買材料..... 。這門課上得還算輕鬆愉快啦! 雖然我不會組電腦
但很明顯班上兩個台灣人對於這們課吸收的程度比其他國家還有日本人好^^

CG製作:網野祐介先生
阿宅個性again,但是教學很積極阿~~感覺沒認真上課都會被發現XD
可是因為沒啥交集~對他的印象就只有這樣了(爆

デッサン擔當:サポリン香織先生
名言「君、男の子と思う…すみません!!!」

沒錯!這句話是對敝人在下我講的!沒想到在國外也遭遇到相同的反應
一瞬間不知道該說啥麼好~只好安慰老師沒關係~我已經被誤會習慣了XD


以上,就是本學期的老師~值得一提的是
菊池老師除了造型外也有supportデッサン 所以當他認同
デッサン擔當サポリン老師說的本班水準不錯,值得期待!時真是讓人備感壓力...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