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算了一下工作時間~ 這禮拜再不完成モデリング會很不妙

ライティング跟テクスチャ就要一周阿!!!! レンダー也要一周阿!!!

還有三周就要交了阿!!!!!!!!!!!!!! (哀號ing)

而且最近持續奇怪的作息> 晚上超早睡~ 半夜醒來晃一晃後繼續睡~ 早上4點左右起床

某程度而言早睡早起是好的~ 可是中間卡一個起床就很奇怪= =

1125-Hummer.jpg 

モデリング剛好進行到7成了 揪感心ㄟ輪胎跟車門是零 (哀號again)

還有後面的保險桿 往好處想 輪胎只要做一個不停的複製就好了~車門也只要做兩個~(毆)

可是悍馬車的避震器是看的到的呀!!!!!!

那方面又不想打混~ 可惡.... 這下真的要熬夜了啦>"<

年底之前都無法睡好覺的樣子~ 我還完全沒抽時間念日文~ 還跟人家報甚麼1級 (碎念)

BUT 我正努力閱讀我的夜訪吸血鬼~ 放寒假前應該可以看完(笑)

1125-Render_01.jpg 

模型レンダー 空氣管跟加油孔 到最後還得刪掉一邊XD 耗工嚕

昨天看了應該是全一年級實力最好的某臭屁仙之大作 弄了台哈雷

但我只想說... 我沒在玩摩托車的都覺得您模型看起來怪怪的= =

哈雷的排氣管甚麼時候有四個????

結果當然是被有玩摩托車的趙さん打槍拉~(笑) 原來臭屁仙的弱點是精密工業製品XD

大概是資料收不齊吧~ 我們班好像不少人想做摩托車~ 

汽車不知會如何 H1只有我在做而已 是說板金搞太厚

很容易就變成吉普車或是cc數比較高的越野旅行車...

所以從 H2 開始就讓我覺得Hummer都不Hummer了= =

HX 是怪胎!!!!! (翻桌)

 

牢騷發完了~ 再弄一弄 可以準備吃早餐了~

 

啊阿...我今天三點半就醒了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