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阿~~~ 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囉~~~

天氣也越來越乾~ 感冒好像好了~ 但是過乾的天氣 導致喉嚨跟鼻子怪怪的

請有心人告訴我該如何拯救他們吧~~

話說 今天是體驗入學打工日 我是負責台灣組滴~

但意外的發現一位中文流利的學生是馬來西亞人

大夥還在中午吃飯時分享自己租屋心得

他之前不知道是租哪間~ 居然一間裡頭有6個人 也算了~ 而且還是聯合國

有韓國人 有美國人~ 他還說美國人每天製造的垃圾都很驚人 而且不倒掉 都房間變得臭臭的 

這.... 我突然覺得本宿舍的韓國人只是把罐頭放在碗槽上不扔~ 症狀好像輕點兒~

還有住在千葉的台灣人打算搬到新大久保附近~

可是約8~9成的日本人都不住在23區裡~ 像我們班 最遠的還在成田那裏哩

從他家到學校光是通車就要2個多小時....

住最近的應該是アネゴ了吧~ 傳說中的品川區~(遠目)

為了荷包著想 又不想發生聯合國事件 他說他搬去橫濱好了XD

其實真的~ 橫濱郊區的房子 即使加進交通費 可能都比23區內租房子便宜啊

而且是在夭壽的新宿區里(汗) 即使大久保再怎麼便宜也不比橫濱吧 而且生活品質跟環境也好太多了!

本日的體驗入學在相當歡樂的氣氛中告一個段落拉~

 結束之後~ 我們在教室整理電腦跟善後

再有一點年代的9號館裡發現了12年前的作品集

裡面載著有趣的玩意兒~

 

1122-12年前のあべさん.jpg 

12年前的MEL之神!!! 阿部先生!!!

我看到時 忍不住脫口 「あ、、、髪があるのあべさん」  (中: 啊!有頭髮的阿部老師)

同學 「言っちゃただめだ!XD」  (中: 不可以說出來阿XD)

「あ、、、、ごめん~XD」  (中: 啊~抱歉~XD)

沒想到跟在後面的松山先生 接著說 「うわぁ~ふわふわですね~~~(髪)」  (中: 哇嗚~ 好蓬鬆呀(指頭髮))

我&同學 「先生までかぃXD」 (中:沒想到連老師都....XD)

而阿部老師現在的模樣是............

 

0528-如何製作令人感動的故事.jpg 

 

這樣!!!!!! 沒有相片不好意思~~~~

因為12年前的相片太珍貴了~ 同學還A走2本(笑)

其實參加這類打工很有趣滴~ 可以增加經驗值 還可以跟老師增進交情XD

今天五十嵐先生 就說 有參加OP或體驗入學的學生~ 就職率也會變好哦~

真的假的~~~ なんかうれしい~~~(灑小花)

老師說 其實就是差在經驗問題而已~ 所以還是多多參與嚕~

講到這兒~ 忍不住感謝起上次臨時因病缺席某回OP的台灣學姐

也因為她~金先生才找上我~ 才陸續有後面幾次機會~

 

晚上回到家之後發現之前在JAPO-RHYTHM.net訂的東西來了

1122-唐獅子牡丹與黑龍.jpg 

這是專門拿來包文庫版的書套~ 黑龍版的是RED的~ 我的是後面的唐獅子牡丹!

打開時還發現左上角的風神雷神組杯墊~ 那是店家送的~

1122-送的風神.jpg

1122-送的雷神.jpg

書套部分本來想買風神雷神組~ 但是那已經賣完嚕~ 沒想到店家這麼貼心~直接送我杯墊

說不定我就這樣一買變主顧嚕~~~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和風花紋的~ 實體店面在京都呀!!

至於我買的唐獅子牡丹 實際著用之後是

1122-試着!!.jpg 

這樣~~~

光是看到他就開心到想灑小花阿~~~~

我愛文庫版~ 我會為了這著書皮看很多書的~(燦笑)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