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打掃房間.jpg 

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天 瘋狂趕作業的某人....

早上起來~ 眼睜睜看著2個禮拜沒打掃的房間跟

散落各處的 髒的、乾淨的、穿過一次的 髒衣服... 忍不住想

「我這兩個禮拜是睡在豬窩嗎??」 H1真是害慘我了...

於是乎 先洗了衣服 等待的空檔擦了地~~~ 現在是可以躺在地上拍照呢(笑)

 

下午花了約1-2小時吧 畫了星期一要交的作業 ....絵コテン(分鏡圖)

1128-課題01.jpg 

不是桌子亂 是他太小... 隨便擺一擺就爆炸了 大黑還被壓在下面...

下周起這門課應該就要為了升級製作做準備嚕~ 心裡要有底 CG科只會更操!!!!

是說~ 關於升級製作 大概想了一下內容

前期カップ&ソーサー時做了個英國衛兵人偶~ 松山先生那時看到跟我說「真想看到它動呢~」

老師!!! 我要讓你如願!!!!(笑)

至於故事主軸 應該就是 阿部先生的王道「王子救公主」

詳細內容..............保密!!!!!!!!!!!!!!!!!!!!!!!!!!!!!!!!!!!(毆)

杜さんstyle的怪物風 我想留到靜止畫還是自由課題時做就好了(遠目)

還剩1年半~ fight!!!!!

 

星期一的第2項要交的作業是

 

鋁罐的自由動畫 是說鋁罐 但是材質不限 讓它動就對了

動  畫  好  難  阿  ~  ~  ~ 

應該是說再有限的film數裡 如何讓它行雲流水 真的很難

白頭髮不知道又要爆多少出來了(汗)

才5秒的動畫~ 我玩了3.4個小時才搞成這樣~(毆)

牛山先生看到會哭吧~

可是我想 動畫雖然很重要 可是將來求職並不想走這方面

因為 自然動畫 == MEL 阿!!!!!! (翻桌)

光是想到一堆 賽跟摳賽 還有ベクトル 我就生氣(筋)

甭說一堆英文字組合而成的MEL了

 

最後附上一張上周末在學校附近的自販機買到的 UCC X EVA

趙さん說~映畫版裡面真的有喝哦~~~ 置入性行銷會不會做太大= =

喝到我們家渚薰and收集完前... 得要努力喝了XD

1128-UCC_with_EVA.jpg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