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認真再思考

是不是有很多人忘記我zb是只學了3個月的初學者.............

0714-Tildaface_up_down.jpg 

有很多地方順序不對 而修正不良,質感也無法像MAYA一樣隨意調整

難怪許多人的作品最後都是扔進MAYA裡重ren一次

我原本想在zb裡做完法線貼圖跟位移貼圖與texture

然後導進MAYA裡做頭髮跟眼睛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E

 

R

 

R

 

O

 

R

 

 

!!!

 

不知道是否為Autodesk程式設計的問題

位移貼圖一弄進去就出現了Mentalray的error

這個問題也有出現在魔動王裡 不過魔動王在我結合一些object後就正常了

這張臉已經沒有別的Object讓我結合了阿=__=

所以 我想 就這樣吧~~~ 基礎沒打好的東西修再多也是浪費

下一次的作品裡不要犯相同錯誤就好了(我覺得)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