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JPG 

想起把興趣當執業的意義,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考驗著你到底愛不愛,有多愛?

回想起一直以來被定位在「畫畫很厲害」,小學的美勞課至國中美術課都是高得點過關

所以,高中理所當然的去唸了所謂的"廣告設計科",但沒仔細想過的是

處於「全部都喜歡畫畫,而且都很厲害」的環境是又是如何。

自己的圖,不在被老師或同學讚賞,因為永遠會有比自己利害的人,

結果得不斷往上攀,永遠攀不完,一個不注意還會摔下山谷粉身碎骨,

好不容易敖出頭,混了一個"美工",比當學生時更慘,因為一切變的更理所當然,更不知所云

這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熱忱啊、夢想啊,那些都已經跟我無關了

在x泰的第三年,我終於爆發了,x泰小少爺的白目(我這輩子看不起成x研究所畢業的啦!!幹!!)、

宇宙生物的無知(他ㄇ的還我高中學姊,真他媽的見鬼,糙!!)

都讓我覺得,繼續下去我遲早進瘋人院,不然就是監獄(罪名可能是謀殺,然後會因為手段太兇殘被關進個人牢房之類的)

 

所以我退出了那樣的世界,也退出了2d設計,不因為啥,只因為我太喜歡Illustrator了

太過於喜歡,還是不要當成職業比較好。對精神上是種折磨....................................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蔣先生一樣隨隨便便就有錢砸出一間橙x設計,

但我最近覺得3d也沒有比較好就是惹~ 操還是操=__=,所以我開始想,

究竟是在普通世界裡當很會畫畫的人好;還是當一個業界的平凡人好?

 

ではで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小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